GlyphWiki logo
导航
帮助
搜索

工具箱
其他语言
文章讨论编辑历史

GlyphWiki:著作权与许可协议

字形维基(GlyphWiki), 自由的字形数据库

(请协助修改、完善此页的内容)

著作权与许可协议

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使用在字形维基(GlyphWiki)提交的字形数据及文章内容。不论一切针对数据的改变或商业用途,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使用、复制甚至转载上述的一切数据和内容。本站不在标注数据、内容作者方面做出特定限制。此外,本站允许将本站的字形数据作为自创字体的基础数据,或是将复制后的字形数据作为出版物。所有在本站文章里引用的数据和内容不属于本站的版权范围,因此在引用此类数据和内容前请询问有关许可方。

用户须知

为保证前文中许可协议的实施,凡在字形维基(GlyphWiki)提交数据的行为均被视作提交人将数据的著作权转让给本站(管理员:用户:kamichi),允许他人对数据进行任何形式的改变,并承诺不再主张对有关数据享有著作权。

维基百科(Wikipedia)的许可协议不同于本站的许可协议,因此请不要将维基百科上的任何内容转载到本站。

另外,根据今昔文字镜及其相关产品的许可协议,请不要在本站使用其一切数据和内容。这包括文字镜专用编号,使用文字镜字体制作的字形,以及参考文字镜字形制作的数据。在此感谢您的配合。